2017年7月6日 星期四

美食報 ▒ 優質餐廳 ▒ 大阪文青咖啡廳KEY'S CAFE(本町)

工作累的時後,總想要休息片刻。
這樣才能再出發! 對吧

走進這間轉角的咖啡店,不僅僅有濃濃的咖啡香,還有溫馨的裝潢
一二樓都有坐位,讓逛街累的你、工作累的你休息一下


明亮的裝潢;糖果色的菜單,搭配上木紋地板及木紋牆;是不是非常舒適!
加上音樂跟冷氣,我都想慵懶的待在這一天呢!!!

1樓大廳一進去的地方


由於是工作前的小點,所以就點了一個套餐

[一杯抹茶+一份鬆餅],點餐後,拿了飲料他會給一張號碼牌,鬆餅/餐點會幫你送上二樓唷!

原本懶惰的我,不想上二樓,想說在一樓坐坐就好  
但想想,去看看好了((突然很慶幸我有上二樓))

二樓樓梯一上來,就有一排桌椅 (日本人好像很喜歡這樣的裝潢,因為超市休息區也是這樣)

牆壁上還有插座唷!!!   ((樓梯口向內拍攝))


再往裡面走一點,天啊!!!!根本就跟家的感覺一樣
裝潢擺設的顏色搭配起來好舒服
而且椅子很好坐

((樹下拍攝))







((往樓梯口方向拍攝))



我選了樹下的長桌的坐位,坐了下來



你看看,還有落地窗唷!!

這真的是花小錢,大享受的地方對吧~~~~


有機會的話可以到這咖啡廳去,真的會很relax!!!


好的‵來介紹一下 我可愛的鬆餅&抹茶

是不是看到就覺得他幾霸婚~~~~
上面的奶油不甜不膩,冰冰的;搭配底下熱呼呼又香濃的抹茶
我都想一直+1續杯了

抹茶真的是香濃。這杯真的不甜


鬆餅是現做,請耐心等待
因為奶油是現打的,碰上熱很快就融化了
所以等不到鬆餅一起拍團體照;就有點可惜!!!

好的,鬆餅做好囉~~刀叉拿出來!!!!!
預備備




我連放三張鬆餅照,你自己老實說就好是不是肥嫩肥嫩好吃的樣子
而且真的很香,真心推薦;便宜又好吃!

我看到你流口水囉((((在螢幕前口水也擦一下擦一下



可惜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,吃飽後又要工作了!!

別忘記,東西吃完後,要自己把盤子杯子拿去放唷!! (下圖)



GOOGLE::請搜尋 key's cafe

照片拍攝點::: key's cafe 本町店

1樓20個坐位,2樓45個坐位!!

PS::禁菸唷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美食報 ▒ 優質餐廳 ▒ 大阪文青咖啡廳KEY'S CAFE(本町)

工作累的時後,總想要休息片刻。 這樣才能再出發! 對吧 走進這間轉角的咖啡店,不僅僅有濃濃的咖啡香,還有溫馨的裝潢 一二樓都有坐位,讓逛街累的你、工作累的你休息一下 明亮的裝潢;糖果色的菜單,搭配上木紋地板及木紋牆;是不是非常舒適! 加上音樂...